close
常用,方法,骨髓,床上,我只

提問: 獻骨髓是怎么獻的啊? 問題補充: 我已經被提取血樣本了,當時是問了,可現在我忘了到時候真正需要我去的時候,我去做什么嗎?從我身上提取血嗎?還是真正的提取我骨頭里的骨髓呢? 医师解答: 以前是,現在不是了,抽血就完了。dengdeng,,,,,,,,,,剛查到的——“臨床上常用一些方法把骨髓中的造血干細胞釋放到血液中.”暈,有點怕,我只聽說不用抽骨髓,但是這個“臨床上常用一些方法”還是讓人有點顧忌......算了......反正不會拿磚頭敲開......隨便吧............你能不能讓人解釋下這個“常用一些方法”是什么意義?補充下問題吧,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