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眼睛,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如何防止視力的進一步下滑? 問題補充: 我26歲,近視600度,最近常讀書(工作原因,以后也準備考研,眼睛會一直疲勞),感覺視力下滑比較嚴重,戴著以前的眼睛也感覺像當初近視兩三百度的樣子。請問怎么解決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我的視力一直都很好,這可能跟個人的努力程度,還有生活習性有關。那我就告訴你我是怎么保護眼睛的吧。 1.首先,你要避免用眼過度,如果是因為需要的話,就要學會適當的休息,眼睛可以在休息的時候向外遠眺,但是一定要避免強光刺激。 2.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既然你現在必須過勞的用眼,就一定要堅持做眼保健操,如果你真的堅持下來,真的是很有效的。 3.看書的姿勢也很重要噢!這個你應該是知道的。 4.現在的眼鏡需要換了,你要是再帶以前的眼鏡,你的眼睛度數肯定會增加的。 5.一定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動物的肝臟之類的東東。(這要是被動物保護者聽到了,我肯定會挨砸的!) 6.學會開心。人一旦覺得自己的身體某些部位的功能不如以前,肯定心情就不會好了,這樣功能就會更加減退,所以呢,無論是遇到什么,開心才是第一位的,然后再想解決的辦法。 就這些了!實在是想不起來什么了,你自己上網好好查查有關的資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