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一定能,事情,他是

提問: 救救我兒子 問題補充: 我兒子是2007年考的大學,他從小學習成績都挺好,高考的分手也行600分,在高考前體檢的時候發現他有色弱的毛病,這樣他報考醫學院的愿望就破滅了,這在他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問題,上了大學以后他就發生了心里變化,根本不去學習天天玩游戲消磨時間,問他為什么他說不想學沒興趣,致使考試成績不好,他現在對理想前途都沒有感覺,他的性格內向,小的時候還行,在高中還當過班長但是由于各種愿意他們班解散了學校把他們分到了別的班,這給他也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加上他眼睛的病使他對生活都失去了信心,有時還露出輕生的想法,我對他說了不少的勸解的話讓他打起精神從頭開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有自卑感可是他現在什么都聽不進去,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各位網友孩子是我生活的希望和動力如果他真的這樣下去我可怎么辦呀,我懇請網友能給我幫助救救我的兒子。2008-08-05 07:26 謝謝各位網友的回答,現在孩子的性格變化挺大,聽不進去勸慰的話,想帶他去看心里咨詢師他也不去,真的很難呀。我要帶他去哈爾濱,網友給推薦一下哈爾濱的心理咨詢師謝謝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只要處理的好一定能讓你的兒子康復如常的。1。有意識的讓他做一些事情,并在事情做完后,表揚他鼓勵他。當然表揚也要有策略性,因為他是大學生了。這件事你來做最合適。2。想法讓他與心理醫生交流。他自己是不會同意這樣做的。你要先找到有經驗的心理醫生,進行咨詢交流后,同心理醫生一起找到治療的辦法。3。理想破滅型,要深入掌握根源,4。要有信心。應該吃就吃,應該睡就睡,你的思想負擔不要太重。5。只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解決你兒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