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周期,如果你,避孕措施,尤其是

提問: 我會懷孕嗎?大家幫幫忙呀 問題補充: 我7月24號和男友發生關系,體外射精,但是我知道陰道內也有精子,所以在半小時內就吃了兩片毓婷!!吃過后我29號來例假了 8月3號完的 可是我在7月13號來了一次,才干凈一周 就又來了!從做后距離現在已經13天了,買了試紙說沒有懷孕 知道的朋友們如果有和我相似情況的 幫我一下啊 我很害怕!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瘋了嗎?一次吃兩片?為什么不按說明服用?服用緊急避孕藥本來副作用就比較大,尤其是月經周期前半段服用很容易導致月經紊亂。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在乎,將來也根本不想生育,那你盡可放手去“造”,否則,以后不要再濫用緊急避孕藥。緊急避孕藥只能是其他避孕措施失敗后采取的補救措施,而不能是常規避孕措施。通常每個月經周期最多只能服用一次,每年最好不超過三次。至于說為可能懷孕而害怕,那倒是不必,只要你吃的不是假藥,是不會懷孕的。女人啊,自己不愛惜自己,誰還會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