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世界上,害怕,自己的

提問: 我的心理壓力太大了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算是個另類,從沒見過這樣的,老實,實在,而且實在的過了,為人處事基本不會,也不會說話,前段時間去我家時,我爸說他,來就來還拿東西,他說“第一次來空著手來不看好不”,哪有這樣說話的,而且感覺他說話不經過大腦,自己的缺點都不會掩飾的,家里不同意我倆的事,但我倆還是有點感情的,不想這么草率的分手,這兩天我心情不好,但他呢,連句話都不會說,更不會讓我高興起來,我真的很難過. 綜合以上事情,心理壓力挺大的,晚上總睡不著覺,而且做夢都是這些事件,都是家里非常反對,讓我很沒有精神,我不知道該怎么擺脫這種心理壓力。 医师解答: 他說的這句第一次來空著手來不看好不 這句話有語病 不知道他當時真的這樣說嗎 還是你打字快了沒打清楚 我可以理解成他說第一次來拜訪您老人家 不帶點禮品面子掛不住嗎.如果他的意思是這樣 的話就證明他很珍惜和你的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同時他又非常害怕給岳父留下不好的印象 反對你們在一起.顯而易見 雖然你的男朋友 遇事頭腦不夠冷靜 不善言辭 一緊張就常說胡話 常鬧笑話搞得氣氛很尷尬 但是從他的舉動我們不難看出他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呢 他之所以會在關鍵時刻說胡話是因為他病態的在意你爸爸對他的看法了 膽子不夠大 嚴重的缺乏人與人的交流 這樣的人一旦碰到在他眼里份量很重的,比如說見到領導 岳父岳母,他女朋友的朋友==,或者碰到美女,他就表現得非常不正常思路混亂 說話語無倫次 詞不達意 更甚者會出現嚴重口吃因而害羞得滿臉通紅.搞得氣氛十分尷尬.因此我覺得你如果是這世界上最愛他的女人的話 你應該幫助他走出這樣的怪圈 其實他內心也因為他的反常舉動而非常痛苦的,也有很多人也因為這樣的嚴重捆饒而害怕日后和人相處不好 害怕被人瞧不起欺負 更害怕討不到老婆 孤獨一生,更甚者會為此自殺!!!!所以說你的幫助 你的理解 你的寬容將會感化他 拯救他.反過來說 他最愛的你 對他的埋怨 你對他的失望 你對他的不理解那將會對他造成致命的無情的打擊 甚至會讓他走上不歸之路 現實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了 他其實很想改變這樣的自己的 只不過不會掌握方法 你可以多和他討論下為人處事的道理 多假些特殊情況 問他遇到什么什么情況 看他怎么回答 從而進行合理的就正,多帶他和生人接觸 告訴他和人說話要保持平常心 要做不悲不亢 做事不害人 說話不傷人的程度就行了 多讓他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籍 了解他自身的問題 讓他明白這世界上不只他一個人有這樣的心理帳礙,他并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戰斗!相信不久的將來他會是一位風度翩翩 說話溫文爾雅的男士的! 不蠻你說 在一年前我也是個頭腦不夠冷靜 遇事容易緊張 就連一點簡單事手都會發抖做得一塌糊涂的人,老是害怕被人冷落看不起 和生人說話很緊張總猛找話題和別人硬聊 搞得別人對我老說的一句話是你廢話真多````看著別人一個兩個聊得那么火熱,可是一到我這就老冷場十分尷尬 這樣的生活實在太壓抑太難熬了心理非常苦惱.后來我就干脆什么話都不說算了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怪人 后來看了些心理書籍 知道并不是我自己一人有這樣毛病 只要有決心信心耐心,和毅力就能克服!!然后我就試著別人有問必答開始 自己不知道什么就問什么 多思考一些直得探討的話題.不久后這樣的毛病就慢慢改好了相信我 自己的內心痛苦并不能改變這個現實的世界 地球不會因為你的煩惱 痛快而停止公轉.人生總會遇到不順難過的坎,只要保持樂觀的心境堅強的挺過去相信一切都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