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如果你,孩子,女方,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之間出現了問題,最近他去了外地工作,走之間說好一到那邊落好腳就幫我弄過去,后來雖然也努力幫忙(在我的要求下),但他總是說不希望我過去,卻又沒有給我個合適的理由,后來慢慢的總說很忙,電話也不打個給我,我打過去,說不到幾句他就發脾氣,掛電話,關機,今天我在網上登陸郵箱的時候,發現他以前登陸的郵箱自動保存了密碼,我試了一下,發現密碼不對(郵箱,QQ密碼我們都沒有瞞對方),我想怎么會無故改了密碼,我試了下其他的密碼,進去后看到了他給他同事寫了一封情詩(以前也因為這樣的時我們吵過),我后來打電話給他,小心地問他是怎么回事,他只說"沒什么"就完了,然后我說是我不對,看了你郵箱,我可以道歉,你不能一句"沒什么"就完了,我是你老婆,你可以給我說說,我也不會跟你吵,也不是不講理,你這樣會讓人家女孩子誤會,他大發脾氣就掛了電話,還說十一要回去離婚,我女兒十一就兩歲了我該怎么辦,他從來都不給我們交流的機會,也不跟我溝通,他說離婚,卻一定要孩子,我也想要孩子.我們是否該離婚,我能否得到孩子的撫養權2008-08-03 15:09 我應該還算有能力撫養孩子的,我一個月的工資有4千多他可以提出很多離婚的要求,例如:我看他的郵箱就是不信任他諸如此類的東西,一句實話都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婚姻要靠兩個人共同維持才會幸福美滿,如果你老公不愛你了而愛上了其他女人,也沒必要強留,放手讓他去尋求他認為比你更好的老婆,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感情可言,只是為了孩子而不離婚,對孩子也會有不良的影響,孩子一般都是叛給有撫養能力的人吧,也要看孩子的意愿,一般都是叛給女方的,如果女方沒有經濟來源會叛給男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