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要,尤其是,要看,你去

提問: 我的尿里有各種管型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做了尿常規沒蛋白,尿腎功也沒事,我今年50了,女,就是鏡檢時有透明管型,顆粒管型,細胞管型 医师解答: 尿中出現管型,尤其是細胞管型,顆粒管型,都說明腎實質已經有損害,還要看管型的數量多少,表明其損害程度。你雖然尿中蛋白陰性,腎功也無損害,這可能腎臟還處于代償階段,一旦失代償,則難以恢復。我是內科醫生,不給你復制長篇的基本知識,這里,我要建議你去三甲醫院腎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后,住院治療。不能耽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