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性生活,有可能,你的,有什么

提問: 第一次會很痛嗎 ? 問題補充: 我還是處女 ,但是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做的時候失敗了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瘦 ,他說進不去 。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總覺得他進去了我就會大出血什么的 ,該怎么辦啊 。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是第一次,只要你的處女膜沒有在以前的體育運動或者劇烈的勞動中發生破損,那么在第一次性生活時,處女膜就會破的,這時候有可能會出血,出血量因人而異,有可能是幾毫升甚至十多毫升,也有可能只是幾滴,甚至幾乎看不到出血;在感覺上,也有可能會比較疼或者很疼,也有可能幾乎不疼或者沒有多大的感覺.總之只要生殖器官正常,只要性生活為正常的性生活,沒有任何"異癖",動作也不是"粗暴"的話,那一般都沒有什么問題的,不會大出血的,只是剛開始有性生活的幾天一定要注意衛生,防止感染婦科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