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女人,你的,你要,老公

提問: 他雖然回來了,可我還是忘不掉那份傷害 問題補充: 年初,知道他有了外遇,當時我很心痛但還是原諒了他,他也保證以后不再和對方聯系了,已經過去五個多月了,現在那個女人居然找到他的工作單位要到了老公的新的手機號碼,還是在不斷的糾纏著他,總是給他來電話,老公說只要看到是她的號碼就不接了,并且只要是不熟悉的號碼他都不會接,讓我放心,說他不會再做對不起我的事了可我仍舊十分的痛苦... 医师解答: 關鍵看你老公能否把持得住了。你要是還愛你老公就不要放棄。曾經有過的傷痛,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畢竟發生過的事情不能還當作是沒有發生。但人總有犯錯的時候,“知過能改,善莫大焉。”給你老公一次機會吧,他要是真心改過,你應該支持他。至于那個女人,是她主動糾纏你老公的,你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要是真心愛你老公、不想結束和他的關系,就要想辦法讓那個女人死心。有時候要撇得開面子,她要是糾纏得太緊了,就讓你老公當你的面拒絕她!你老公必須明確表態,讓那個女人徹底斷了念想。當然你要護著你的老公,表現出你們夫妻一心的姿態,讓那個女人看到自己覺得無趣。必要時候不妨潑辣一點兒,你越是不吭氣,那女人越是張狂。以后也要在這個問題上跟你老公下通牒:女人不能無限度地容忍男人再三地出軌,有一次原諒他了,下一次就無法原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