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在意,你太,你更

提問: 說話快,吐字不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曾經患過輕微自閉癥,有兩年時間沒怎么和別人說過話.之后我就發現自己說的話太快,別人都說我吐字不清,語速快,不知道我在說什么.我現在很著急,我已經不敢跟別人交流了,我到底該怎么改呢?幫幫我吧2008-07-24 18:20 提高懸賞20分 2008-08-04 15:25 而且l r d t a幾個音發不清,感覺就像是有話說不出來,讀書的時候也會不知不覺加快語速,連自己也聽不清自己在說什么,好象嘴巴不聽大腦指揮一樣,這是語言障礙嗎我就是北京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更在意的是別人對你的看法,說話時你常常把注意力集中在別人的身上,而不是你說話的內容。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生恐影響你的形象。其實,每個人最關心的是自己而很少關注別人。說話時,不必要刻意控制語速,這樣反而會更糟,應該集中注意力在說話的內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