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自己的,她的,痛苦,心理

提問: 心理醫師.老師 請進 問題補充: 由于我前段時間失戀了,現在生活也受到了一些影響。每到想起以前的一些事和以前所擁有的一些,心理有一種沉重感。吃飯喝水都沒胃口!心理很不是味道和說不出的感覺!我也看過很多心理書,說什么常識轉移注意力,和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減輕情緒,但對我似乎沒效果! 問題1:誰能幫我找個辦法使我擺脫痛苦,誰可以幫幫忙!什么小竅門或方法就可以! 問題2:我和她是一個工作環境中,天天見到,怎么才能做到以后都沒那樣的痛苦了嗎?我該怎么做? 如果有哪位老師答得完美,本人加10~~~20做獎勵 〈只求更好的解決我問題〉2008-08-03 17:30 希望有更好的答案 医师解答: 對她戀戀不忘,是因為你至今還想著她的種種好。不管當初因為什么而分手,不管當初你愿不愿意分手,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她對你已經不再留戀了,或者說你以前對她的種種好,她已經不放在心里了。所以即便你再傷心,她也不會看在眼里了。你又何苦呢?失戀的痛苦是不可能一兩天就消除的,時間會讓你淡忘痛苦。既然你看了很多心理方面的書,那就不用擔心自己會有嚴重的心理問題了,多少能自我調節一下的。有時候道理都懂了,就是做起來很難,很難就慢慢來吧,凡事都有個過程的。如果不能換工作,就試著接納一個曾經愛過的陌生人,工作中單純只有工作關系,做好工作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多想了,忍不住想了也要馬上放下。總之需要慢慢調節自己的心態,讓時間的手來撫平一切創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