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天,我的,他的,孩子,也不

提問: 兒子5周歲多,卻有弱視、遠視、散光、沙眼。。。 問題補充: 我家兒子5周歲4個月,4個月前的一天,他突然說他眼前好黑,但一下又好了。第二天,我們就帶他去了當地的眼科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弱視、遠視、散光、還有沙眼,按照醫生的要求,我們給他配了眼睛(全日帶),治療儀(早晚給15分鐘),眼藥水(一天四次)。現在已經治療了4個月,有一點點效果,但是不知道要治療多久才可以康復? 医师解答: 先天的眼病越早治療越好,而且需要長期的治療。不知道你兒子視力怎么樣,凡眼部無明顯器質性改變,而遠方視力矯正≤0.8者稱為弱視。如果早期發現,堅持矯正,80-90%以上的兒童均能得到治愈,恢復正常視功能,如果延誤治療(如超過10-12周歲以上)將終生低視力,而嚴重影響兒童的學習、工作及生活,而遺憾終生。所以一定要堅持治療。我大概三歲的時候也查出來是先天弱視,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戴眼鏡了。我不喜歡戴眼鏡,總覺得那么小就戴眼鏡怪怪的,別人也老看我,不愛和人說話,有點孤僻,后來到小學三年級不管媽媽怎么說,就不戴了。視力不是很好,也不是那種非戴眼鏡才能看見東西。我的建議是,堅持治療,讓孩子養成好的用眼習慣,還要給孩子做心理治療打消他的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