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完美,自己的,在我,你就

提問: 過分追求完美 問題補充: 我很追求完美,打個比方吧,新買了樣東西,哪里要是有點瑕疵(其實根本沒什么影響),我就會覺得心里有個疙瘩,很不舒服,然后就算知道了并不是就我的東西有點瑕疵,我也會不斷的懷疑,這只是一部分,反正對什么都要求很完美,不然吃不好睡不好,心里總是會想那些疙瘩,很痛苦啊,這是不是屬于強迫癥?是心病嗎 医师解答: 我只說一句,追求完美是人的天性,我們都一樣。但你要相信,完美與否在于我們怎么看待這件事情,當你在遇到這種情況時,你就要想,這樣就很不錯啦。慢慢就好了,自己是可以主宰自己的。天哪,說多了,再說一句,世上真的沒有完美,完美永遠在我們追求的路上,在這過程中,我們變得越來越好。加油,朋友!你肯定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