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有的,肩周炎,尤其是,希望你

提問: 有關中藥的問題(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右臂疼痛兩月,醫生懷疑我可能得的是肩周炎,醫生給我用的是天麻注射液,和參附注射液外加甘露醇,中低頻理療,烤微波,不知道這些藥對我的肩周炎有什么用???今天拍的片出來了,什么癥狀也沒有,醫生又說這種情況很正常,說是有可能粘連,片子上看不出來,另外醫生說:過兩天藥給我打一種叫封閉的針,不知道這個藥有沒有副作用,我真的很怕。2008-08-06 13:55 這兩天,醫生給我用了一種叫神經阻滯麻醉各種神,第一針打在肩胛骨上后,我的右臂還痛的很了,第二針說是叫神經阻滯麻醉臂從神,打在頸部,說是很好,可給我打了以后,沒有我醫生說的有藥后的癥狀,現在后背又痛了,請問這兩針是不是一種藥,他們是不是人們常說的封閉啊????打這些針的里面都加有曲安奈德和利多卡因,我現在住了一星期院了,癥狀一點都沒有消失,醫生還要給我打這種針,這次是從頸動脈里打,我很怕。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可以咨詢一下那些老中醫,其實有的時候中藥比西藥效果好,尤其是肩周炎,你可以試試中藥!也許會比吃西藥和注射見效快,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