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有一,好了,太多

提問: 月經血塊... 問題補充: 這次月經推遲了一個星期,以往每次都痛經,很厲害的那種,這次媽媽給我買了止血化徵膠囊,不那么痛了,剛突然覺得下身一沉,好像有很大的東西流下來了,去廁所一看,媽呀,好大一塊,有半個手掌那么大(我手比較小),感覺像一團血肉,固體,我用紙摸了摸,感覺也和肉差不多的質感(對不起,我描述的是惡心了點...)這現象正常嗎?很擔心,怕怕的...還有這次月經流血量很大.. 医师解答: 按照中醫理論,有血塊是因為血寒凝滯,血瘀而成。還有你的痛經,也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引起。但是痛經可分為幾種,因此你想知個明白,還是到醫院就診。個人認為,月經周期正常,或偶爾有一兩次不正常,都是不用擔心太多的,心情好了,機體就會自我調理好的了。假如下次痛經,建議用熱水敷下腹部等物理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