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排卵期,你是,有很多,最重要

提問: 算是安全期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比較正常,6月5日和7月6日來過兩次,一般都是一周徹底干凈。7月6日的例假在7.13日本來已經過去了,13日有一次性生活,而且14日又有一點,這個月到現在還沒有要來的意思,會不會懷孕呢? 医师解答: 13號月經過去第一天,根本不是排卵期,安全啊...不過我要問你們采取安全措施了嗎?內射還是外射呢?不過應該沒問題的,月經不準有很多原因,例如心里壓力大啊,你是因為太擔心了吧?我這個月就推遲了一星期,期間我也很擔心,但是要調整心態最重要啊很擔心的話,過了四五天還沒來就買測試紙測一下,用晨尿非常擔心就去醫院測血hcg,那個同房后7天就可以測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