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她的,一句,要有

提問: 天生皮膚過敏,有什么好辦法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女孩,她是天生過敏性皮膚,吃海鮮啊\花粉啊\大熱天太陽曬,都會讓她皮膚出現過敏癥狀,而且挺厲害的,比如一吃海蝦,蟹,就會全身過敏,全身一塊塊紅的,都要去醫院掛個一星期鹽水,養一段時間才會好.其實我倒不介意她有這樣的病,只是哎,看她這樣我心里挺難受的,總想有什么方法能讓她不要這么難受.她很喜歡吃蝦的,吃河蝦倒好像沒事,海蝦一類的就不行了.有時她實在是很想吃蝦了,只要先準備好藥,吃完就吃藥,看她這樣我難受死了,我想問問各位好心人,有什么方法讓她能大口吃蝦之類的,又不讓她皮膚出現過敏癥狀??或者是不是能在做蝦之前把每只蝦身上什么東西去掉就不會過敏了,這樣的方法???或各位好心人有什么其他方法讓她好起來或癥狀減輕點的方法??萬分感謝大家了!!跪謝! 医师解答: 你對你心愛的人,如此珍惜,我贊賞!建議你把你女友所能產生過敏的物質,全都記在你的筆記本上,以后避免她與之接觸,必須接觸者,你事前要有所準備,如用藥物,例如‘開瑞坦’防止發生過敏反應。一句話,你以后就是她的生活秘書。再為積極的方法,可以去醫科大附院,皮膚病科,或變態反應科就診,要求做脫敏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