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做,黑色,快去,我是

提問: 關于月經,救助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一向不是很規律,最近幾個月有些好轉。之前一般3、4天就完了,這次已經7、8天了,偶爾會有黑色的液體流出來,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病了?該吃什么藥呢?有沒有比較有效的調經藥物?PS:我是單身。2008-08-06 09:59 單身就是沒有性經歷的意思,唉。。。。 医师解答: 中醫中藥對于婦女調經有其獨到之處,不知你的月經周期有無規律,根據經驗你應當有月經遲來、色深、有凝塊行經腹痛的癥狀。請恕我直言:你特意注明的“我是單身”應當怎樣理解?還是處女?沒有過性生活?還是只是現在獨居?不是我多問,這些情況對于判斷一位女病人的經、產、帶的必要參考。你在就醫時應當向接診的醫生說明白。再有,你說的有“黑色液體”流出來,是什么東西?黑色白帶?陰道分泌物?這個細節是非常重要的!!!建議你立即到正規醫院去做嚴格系統的婦科檢查千萬耽誤不得。做婦科檢查還是請西醫去做,因為他們的檢查手段確實比中醫先進。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跟你說,中醫認為女人白帶分為青、黃、赤、白、黑五色,其中以黑色最為歹毒。不多說了,快去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