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都有,但也,就得,看一下

提問: 我以后會懷孕么 問題補充: 你好,我在2月18日做了人流,后來一星期后發燒,不知是感染還是發燒了,后來檢查沒做干凈,就又做了第2次,后來月經一直很少,幾乎2.3天就沒了,但周期還算正常,后來去醫院檢查,B超說我正常,配了些活血的藥,但是還是月經很少,我這樣月經少會導致以后不孕么?那次檢查正常是不是說明我之前的發燒不是因為感染?我有沒有感染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情況較為復雜,但月經周期為三至七天都是正常的,你雖著急,先調理一下,平時盡量少沾涼的東西,夏天都喝些熱水,可能會有一些好處。不孕聽著很可怕,但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得了的。把心態放平,積極治療,可以多看幾家醫院。個人認為如果在北京的話,可以去北醫三院的婦科看一下,三院的婦科在全國都有名,有不少好的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