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很好,不足,胃寒,胃氣上逆

提問: 老打嗝怎么辦? 問題補充: 經常會打嗝,特別是吃完飯之后,不能動,一動胃就感覺脹氣,一直打嗝。而且是連續不斷的。 我以前上學時因為時間緊,吃完飯就會宿舍洗頭,要一直彎著腰,所以現在吃完飯一彎腰就難受,感覺胃被壓住了,里東西要出來,要是彎得久了,有時還覺得喘不過氣來,這種情況已經有三四年了。我飲食挺有規律的,很少胃疼。但是這個打嗝讓我很難受。希望哪位好心人能幫幫我!還有我聽人說適合中醫治療,如果行的話,希望告知中藥處方,我想自己調養。謝謝! 医师解答: 此胃氣上逆,胃寒所致,即胃陽不足,不能腐蝕水谷,很好治。附子理中丸,吃一盒就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