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的人,有什么,效果,那就

提問: 請問治療祿瘡的好辦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如何治療祿瘡   你如果是一個神經方面的殘疾者,你如果是一個截癱或是癱瘓的殘疾人,那你肯定避不了會得祿瘡!如何治療祿瘡是醫學上的一大難點!一般醫院都是要求以防為主,一但發生了就沒有特效藥了!有很多的人會因為發生祿瘡而丟了性命!   我也是一個截癱的殘疾人,會經常會因為坐或睡的時間太長而得祿瘡,所以多年對祿瘡的了解后得出了一個比較有效果的治療方法!這是我在自己身體上實驗出來的結果,我希望對有用的人有幫助!以前由于對這不了解用了很多的藥都沒有什么好的效果,后來知道不是因為藥效果的問題!是因為我自己的身體因為神經的問題截癱了血液循環相對來說會比平常的慢,藥進不去!所以我用過了很多的藥都沒有什么好效果,對于剛剛發的你得先用雙氧水對患處進行消毒,然后用70-80度的食鹽熱水對患處進行輕洗10分鐘左右,(這是對患處進行加熱,讓患處的血液循環加速,水的溫度你得自己掌握,不要燙傷自己就行)然后用醫用棉擦干,再用好的燒傷藥膏(藥店都有買)敷上!剛剛開始一天24小時不得少于4次,到若干天后發現患處的新肉長出來新的皮長出來后可以慢慢減少熱敷上藥次數了!就這樣對患處一直熱敷用藥不用多長的時間就會好的!     特別要提醒的是對大小便通暢的問題要特關注;一是如果小便用的是導尿管的話那要經常更換消毒,不要讓膀胱和尿路發炎,如果導尿管長時間不更換就會發生堵塞,那就會引發出很多很嚴重的后果!最嚴重的是經常這樣就有可能導致尿毒癥而丟了性命!二是要對大便時間有個掌握,正常人一般是一天一次,如果能這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做不到一天一次那你也得注意排便間隔的時間不要太長,不行那就得要用藥物輔助!如果長時間不排大便會引發很嚴重的腸梗塞,導致大腸破裂內臟中毒!最壞的結果是會發生直腸癌!上述的3個問題是最有可能要了我們癱瘓的殘疾人的命的,這不是危言聳聽!希望平時要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