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他,他也,月子,夫妻感情

提問: 不想讓婆婆伺候月子,怎么跟老公開口 問題補充: 和pp的關系很一般,主要是宗教矛盾引起的。我信伊斯蘭教,pp信基督。我的原則是相互尊重彼此的信仰,但是婆婆非得讓全家都跟她信基督。所以,一般很少打交道。除了中秋和春節,我們很少回去。現在懷孕7個月了,本來是打算娘家媽媽伺候月子的,但是,媽媽剛剛查出甲狀腺結節需要手術。不忍心2個月以后,讓大病初愈的媽媽伺候我。想請個保姆。但是,老公一直就覺得應該讓他媽來照顧我。我本人很多人認為有潔癖,另外,我的宗教忌諱又比較多,而婆婆是一個鄉下老太太,識字不多,又固執。我老公給她說了我的宗教問題,她從來都不管,照樣會在我家的鍋里燉豬蹄什么的,為此,我丟掉好幾個鍋了。我擔心月子里惹出什么矛盾來。以后不好收拾。該怎么跟老公說哪?我老公一直說我想得太多了。說月子里怎么著老太太都會讓著我的。 医师解答: 很簡單,怎么想就怎么直接和你老公說,因為你們之間的不融洽他是知道的,如果婆婆來侍候可能會出現哪些狀況他也應該可能預料到。夫妻之間我覺得這點事還是可以不遮不掩來說的。既然現在都知道如果這個月子要婆婆來那肯定會加深矛盾也會鬧得都不愉快,而且未來的生活中都會留下更多的怨言和隔閡,也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因為一邊是他媽媽一邊是他老婆,他也會很為難的。我本人就有這方面的體會,當然我們沒有信教的原因,根本原因在于婆婆生活在農村,我們的觀念和習慣太不相同導致一些矛盾,這些事情雖然過了好幾年了,但是,我心里一直都有個結打不開,多多少少都影響到夫妻感情了,老公也沒有辦法。再說月子坐的不好會落下病的,對身體影響很大。所以,與其鬧得雙方都不滿意還不如不用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