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你的,你是,真有,肝炎

提問: 怎樣開口詢問男友病情 問題補充: 和他交往4個月了,我去他家幫他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種叫肝蘇片的藥,藥已經吃完,只剩下空殼,我就問他,都吃完了怎么不丟掉,他當時就慌張地收起來,說你別收拾這個了,我自己會丟掉。從交往到現在,他都沒有對我提及他的病情。發現這個藥后,我就上網查看它的信息,它主要是清利濕熱,用于急性病毒性肝炎、慢性活動性肝炎屬濕熱癥者。目前為止我在他房間只看到這個藥,他也不常吃,或者說在我面前不吃,我們不住在一起,但常一起見面、吃飯,都是在他家。 請問我男友是有肝炎嗎?會很嚴重嗎?我想問清楚,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向他開口,我很苦惱!今年3月份我接受了學校提供的乙肝疫苗接種,是第三針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和他交往,我會被感染嗎?我想去醫院做檢查,具體要檢查哪些項目呢?先說明我是不會離開他的,我希望在困難面前,能和他一起面對,一起走下去,而不是逃避。 医师解答: 首先,你不離開他說明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1.你接受了學校提供的乙肝疫苗接種,而且是第三針了。說明你不是乙肝攜帶者.將來還會產生抗感染能力的抗體.不過你是學生找男友略早了點.2.如果他在肝功能不正常時,有三種傳染方式,接吻,性生活,輸血.肝功能正常時不傳染.3.如果說他真有肝炎的話,今后是要常食用一些有關藥物,不能勞累,不能生氣,還要按時作息,增強營養等事項.4.如果說他真有肝炎的話,到適當的時候他是應該主動告訴你的.5.雙方都應該向對方說明自己的"歷史".6.你不用問.他一定會告訴你的.如果他一直隱瞞你直到結婚了,說明他的人品有問題.不值得你去付出.7.你如果要檢查身體的話,查肝功能就行了.其他不用查.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