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可,乙肝,你有,一到

提問: 疑問 問題補充: 我呢,是前兩年檢查出來乙肝大三陽的,肝功能總膽總數 間接膽紅素偏高一點 其實都正常,就是病毒數非常高 達到7 8 9次方 ,每次的檢查都不一樣,醫生叫我不要吃飯,我心急,吃了陜西新奧星藥吃了半年,沒有見好轉,就沒有再吃了,后來經熟人介紹,吃了半年的中藥和打100萬的干攏素,干攏素打了三個月,去檢查,沒有效果,就沒有再繼續治療,我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痛得很嚴重,我再一次的去檢查,結果檢查出來了子宮內膜異位癥,我今年才25歲,還沒有成家呢,交了一個男朋友,因我這么多事哦,離開我了,現在有這么多的問題,我之前很自拋自棄,對生活很沒有信心,現在時間長了,我的心靈也一天天的變好了,我也不知道我今年怎么會寫這么多,我今天主要是麻煩回答我的人,想問我現在除子之前兩乙肝和子宮內膜異位癥不說,乙肝我現在暫沒有去管了,現在要吃半年子宮內膜異位癥的藥,我從得知自己乙肝大三陽過后沒有多久,也許是精神上的頹喪的種種原因,我經常感覺到很累,經常想要休息,之前都不會這樣子的,醫生也是說我太緊張了,醫生按道理跟乙肝和子宮內膜異位癥是沒有直接的關系,我現在的是癥狀是只要眨眼充足,一天精神都很好,但在中中午午休過后,我們午休只有一個小時,起來頭很暈,感到心悶,睡不醒,如果能繼續給我睡到再一個小時我就不會難受,但要上班,我下午上班的時候,頭有點暈,感覺身上很燙,測了下溫度,我下午是2點上班,一般2點到4點這個時候,就是會感覺身上挺熱的,然后睡不醒,很不想做事,就是悶悶的,不想坐在位子上做事,最讓我覺得奇怪的事,為什么會有點輕度發燒呢?溫度在那個時候,是37度~37度2,到了5點又不會了,同事都比我低,我有叫他們測了,我聽同事們說只要是溫度高,有很危險,我又去檢查血常規和肺結核胸片,也不是,醫生還說我是精神衰弱癥,我吃了點藥,但沒有天天吃就是了,沒有準時,因為又要吃這個吃那個的,也沒有好轉,最近這幾天還感冒了,這些事告訴醫生,醫生建議我說,去檢查下血況類風濕因子“o”,我過幾天會去檢查下,今天一寫就寫這么多了,我的問題也很多,每次去檢查,都沒有檢查出什么所以然來,我現在就是想知道,為什么我在下午上班的時候會那樣子呢,會有低燒呢,人不舒服,麻煩醫生了,我真的感激不盡!!!謝謝! 医师解答: 剛才樓主說自己有乙肝大三陽和子宮內膜異位癥,并且一到下午就會發燒,體溫在37~37.2度左右;從診斷學上來講,低燒的標準是37.4~38.4度,你的37.2度只能算是體溫偏高而已,不能算低燒,當然你有癥狀,可能與你的乙肝大三陽或是子宮內膜異位癥有關,也可能與內分泌失調有關,可以去查查內分泌方面的問題,如甲狀腺激素的分泌等等,思想上首先要甩掉包袱,減輕精神壓力,也可服用六位地黃丸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