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自己的,把握好,你的,女友

提問: 心煩.? 問題補充: 今天我看到她了.<就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我看到她我心里就不及所拙.心里就慌了,我現在的女朋友也在我身邊.和她是好朋友的. 我現在有女朋友了,還很愛她.為什么我看到我前任的女朋友.我心里不知道看見她就慌了.?想什么都慌...不知道怎么搞的。 .以后怎么辦,,? 2008-08-05 13:04 速度,... 医师解答: 你要盡量把握好自己的心理,既然你已經和她分手了,就要徹底斷掉這根情絲,你就要現在好好的對待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千萬不要在留戀她,否則將來麻煩可就大了,你要把自己的心態放的自然點,看到她也不要心慌,就把她當做是你的朋友,和她一起,如果你表現出心慌的話,我想你的現女友也會不高興的,那么,她就會不信任你,甚至和你分手,總之,你要忘記過去,把握你和現女友的幸福生活,希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你能把握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