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是,如果你,吃了

提問: 懷孕九個月 心臟功能弱 可以順產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孕35周,醫生產檢說我可以自已生,沒有問題,說的很確定.但是自從懷孕后體力一直都不好,總是沒力氣,走路走一會兒就累了,就得坐下來休息,每天去婆婆家吃晚飯,婆婆家在四樓,每次上樓都很累,上一層還行,從第二層開始就抬腿特費勁兒了,感覺腿上好像綁了個沙袋一樣,孕期還暈過兩次.現在心跳特快,一般都是90下每分鐘.你們能幫幫我,我想知道,我這樣的情況能自已生嗎?自已生是要有很大的力氣嗎?心臟功能弱的話順產會有影響嗎?另外,心電圖一直都是正常的。 医师解答: 恩,如果你十分想順產的話,那現在開始就要提高你的身體素質,每天要堅持走路。上二樓就累,的確你的體力部怎么好。我家住六樓,快生的時候上樓也是沒問題的。我是順產生的,比較幸運,半個小時就生完了,當時一休沒吃東西,也沒喝水,因為本打算轉天剖的,可是誰知道小家伙想自己出來,于是生的時候醫生讓我吃了一塊巧克力,在加上醫生的幫忙,比較順利就生出來了。祝你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