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就好,其他的,瑜珈,要好好

提問: 胸部問題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的胸挺大的,初中的時候不敢穿那種內衣,現在我都覺得它已經下垂了,我現在一直穿的是3680B的,可如果是買正規的話,我覺得罩杯好恐怖哦,好像是75C的,可是我穿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人很不舒服,很難受,很累,肩膀這個地方很疼,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穿36/80B的呀,不怎么覺得大呀,內衣穿得舒服就好,其他的就不用太在乎了,如果下垂可以做下運動,比方說現在大家都在學的瑜珈,或是其它的,要好好保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