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冷食,你是,你要,茴香

提問: 請問我是什么體質,該如何調理 問題補充: 我的癥狀是有便秘,月經不調,經期總是比上次提前或推后一周或十天不等,耳垂至下頜附近經常起紅腫包,碰到很疼,很久不消,消了之后就留下很深的疤印,另外早上起床口干,咽喉燥熱,夏天手足燥熱,喜吃冷飲,吃完后會有明顯的小腹墜脹感覺,即使盛夏也不敢睡涼席,否則第二天就覺得腰酸不舒服,但是冬天又很怕冷,手足冰涼,偶爾會失眠,我想這個可能和我長期熬夜有關系吧,幾乎都是十一點到十二點左右才睡的.我今年30歲了,上述的有些癥狀開始明顯加重,所以有點擔心了,請各位幫忙診斷一下,我該如何調理保養 医师解答: 你是屬于寒性體質。要絕對不能吃冷食。連夏天都不能喝涼開水。總之涼的不能動。象西瓜.桃.苦瓜.柿子等涼性的蔬菜水果都不要吃。你要每天做做保健和運動不要作劇烈地活動。你象可以打打太極拳之類的。你也可以做胃經按摩自己每天敲打胃經。我這里跟你說不清楚胃經在那個部位。但你可以查到。還有多吃點熱性的東西,比如辣椒.姜。茴香.桔子小油菜之類的。這是飲食和生活習慣的方面的。根據你現在的情況,最好先找個好大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還有早鹽晚蜜。就是早上吃點咸的養神提勁。晚上喝點蜂蜜潤五腑通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