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到,都是,也有,很好

提問: 晚上鍛煉睡眠差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每天晚上去跳跳集體舞,本來是件鍛煉身體的好事,可是自從鍛煉后,每天夜里起來上廁所,之后就睡不著了,搞得我睡眠很差,怎么辦?是不是要放棄這種鍛煉呢?因為晚上鍛煉出了大量的汗水,所以每次鍛煉后都喝水很多,可能這也是引起夜里上廁所的原因吧,我該怎么辦呢?我不想放棄鍛煉的! 医师解答: 晚上鍛煉其實很不錯,我選擇早晨晚上各鍛煉一次,感覺很好。我認為前輩的問題主要是飲水不當。健康飲水的學問很大,除了飲水的次數與時間有講究外,不同時間飲水量也有差異。其實晚上喝到不口渴就可以,如喝到必須起夜的程度就真是喝多了。夏日,尤其是鍛煉后,人體會出大量的汗,造成鹽類和B族維生素的大量缺失,而白開水,淡茶,濃茶都是不足以補充這些的。咸的紅豆,綠豆,黑豆湯都能解決這個問題。另外,如果前輩年紀大的話不要因為怕起夜就忍著不喝水,那樣會容易引起血壓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