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包皮,我的,我也,正常

提問: 我這種情況用不用做包皮環切手術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了,包皮有些長,疲軟狀態下能自由翻動,勃起的時候包皮口比較緊,但用手可以翻過來,剛開始翻過來的時候勒的有些疼,這個月在我經常翻動練習的情況下,已經沒有明顯的勒疼感覺。但還是想咨詢一下這樣的情況要不要做手術?做愛會不會影響快感?我是學生,作手術的話會不會影響正常上課啊?多謝各位專家支招啊~~~~~ 医师解答: 你完全用不著去做什么手術,其理由如次:1、你現在已經正常了,今后你三、五兩日的有意在勃起時讓包皮口在龜頭上反復擴充,再過一兩個月最多半年之內,龜頭就會長久外露而完全沒有勒痛感了,其外觀上和沒有包莖的同伴完全一樣了。我也是在16、7歲時這樣自治好了的,現在64了。2、雖然是小手術,風險不大,但是出問題的也還不少,有皮膚切去太多,變形了的,最嚴重的有龜頭壞死切除了的,還有那交叉狀打入陰莖的兩針麻藥,對海綿體也會有一定的毒副作用的。你已經正常了就不用去吃那個苦冒那個險了。3、錢的問題,少的也要三、五幾百的,怎么不用來增加營養,何必要送到醫院那窗口里去呢?何況誰都知道那是男人的命根子,如果不慎送到了心術不正的醫院和醫生手里,那不成了他的搖錢樹?你看看這個網友提問中談的他的遭遇吧! 我的包皮手術是不是被宰太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