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美丑,心病,越高,就越

提問: 小眼睛帶給我的傷痛 問題補充: 小時候就有人就說我眼睛小,不過那時真的不在意。后來,上了初中,也愛美了,有一次我同座的男生,也是我喜歡的人,他拿我的眼睛和后面那個漂亮大眼的女生比較,他說:“***的眼睛那么大,你的眼睛這么小,看得見事吧?”我當時聽了就很生氣,我就說:“眼睛大不一定好看”,知道嗎?我當時說了這句話就立刻看到了他對我話的那不屑的表情,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喜歡大眼女生,而不喜歡小眼睛的。我經常對著鏡子看著自己那睜不大的小眼,心里的感覺澀澀的。多希望自己也有一雙明媚的大眼睛。不過我是不會整容的。我有時就盡量睜大眼睛,希望這樣能讓眼睛大一點。 我很白,可后面那個眼大的女生很黑,可我那個該死的同位只拿我的弱項去比她的強項,我想,眼小也不能算一個人的弱點,因為畢竟是天生的。2008-08-05 08:55 可有時照鏡子時看見自己的小眼睛還是很不開心,我還是個近視眼,戴眼鏡會使眼變小嗎?難道小眼就不能在這個世界活了嗎?我好害怕別人說我的眼小,我該怎樣度過這慘淡的人生? 医师解答: 美丑天注定,過分在意必患心病,易自卑。天生你才必有用,也許你還沒發現你美麗的地方。事實證明越漂亮的女人就越找不到好老公,同時換手率也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