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有一,有的,好了,那是

提問: 我身上起一種塊狀的包,有點癢,請問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在一 個多月前我 身上就常起一種塊狀的包,有點癢,剛剛開始我以為是蚊子咬的 察一點花露水就完事,也有一點作用,一直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出現。今天多得不行了,全身都是,很癢(不撓不癢),我估計是由于內在的原因引起的病表現在皮膚上,因為這和一般的皮膚病很不一樣!請問高手說下?謝謝~1 我 打算明天晚上再去看醫生!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說的那種有不有一點點的水泡,有的話那種就叫疥瘡,那是一種很小的蟲在人的皮膚毛孔上,不摸不癢的,等時間長了很難受的,穿過的衣服,。被子,都要用開水泡過,再買幾塊錢的疥瘡箱天天晚上擦,過三天就會好了。最好你去醫院給醫生看一下,對癥下藥。不要自己麻木的用藥,擔無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