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如果你,也不,神秘感

提問: 有點郁悶 問題補充: 有次偶然在睡覺的時候,發現在上網的時候老公邊看圖片邊自慰。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有種被判的感覺。還有種心慌,難道他不喜歡我了,還是跟我做愛沒感覺了。后來我還是跟他坦誠了,并且說出自己不喜歡他那樣。因為有了那一次,我有時候睡覺會自然而然的醒,注意一下。大概過了半年多吧,偶然又發現他又在自慰。這是屬于什么情況,還是男人都有如此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給他一些神秘感,當他太過了解你的每一個細節時,會性淡。同時可能他的性功能較強也不一定,這樣的話如果你不能滿足的話,他這樣算好的了。讓他迷戀你,比如穿性感一點衣服、前奏多一點,多消耗一些他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