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自己的,的人,幸福

提問: 求求大家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怎么像個男人一樣?一但男人一被我得到我就不喜歡了..不知道我怎么會變成這樣.在我眼里和我談朋友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還會影響工作.可我又想結婚.但像我這樣的心態怎么結婚嘛?和再喜歡的男人交往.一但得到他了..就馬上變的不喜歡.說我是因為討厭那方面嗎?也不是..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誰能救救我?2008-08-05 00:31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說的不好,“怎么像個男人一樣”,這個不是男人的特性! 什么是幸福,餓了有人想你把所有的給你,人生需要一些體會,也許你的人生忙碌沒有心去留意!那份靜的溫暖的情! 還有你的相處沒有心跳的感覺,只是交往想證明自己的優秀后面有人排隊而已,心底沒有牽掛,說不清,所以也說不看重,說不上喜歡! 也許人生需要一些寧靜的愛和溫情,換種心態體會一下人生,青春不常在,不要這么隨意浪行,時間不回頭。 看看周圍的人,他們過的都還挺好,你的每一面像他們一點,你就比他們都幸福!生活不要太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