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出,有可能,才知道,你最好

提問: 我這樣是宮外孕嗎? 問題補充: 我6月20日來月經,25日完,7月20日我用試紙測出我懷孕了,我馬上去照B超,醫生說我在子宮外有一個包塊,因為不夠時間叫我一周后再去,之后醫生說我懷孕40天,我問醫生在子宮外還有包塊嗎,醫生說我就見到你懷孕了,沒見到有其他東西,到現在8月5日了,我還感覺到我右下腹有疼痛,我這樣會是宮外孕嗎?會患上宮外孕的機率有多高? 医师解答: 有可能,我的一個朋友剛開始的時候也驗不出來,等小孩子快三個月的時候才知道,你最好去醫院再復查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