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乳房,也很,孩子,自己的

提問: 為什么21歲了還是沒有乳頭?? 問題補充: 同上!!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一看就笑了起來.嗯,有點象我以前的樣子.說說吧.我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二十三歲半生孩子,之前也象你一樣,感覺自己的乳房沒有突點,受剌激的時候也只有不到2MM這樣子,想想以后有了BB怎么辦啊,當時也很迷惘,沒人問也不敢問.后來懷了BB,老公買了一本<育兒百科全書>給我,沒事就天天看,然后按照書里說的,懷四個月后每天擦洗乳房,然后用手輕輕捏住乳頭往外拉,堅持一段時間但后來生了BB,經BB天天吸奶,乳頭就有樣了,比未生產前要大些長些,很漂亮,真的.不象別人的那樣特別長特別大的樣子.現在我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因為當年自己積極哺乳,乳房也很健康,乳頭嘛,只是比產前高一點,畢竟哺乳過嘛.現在自己居家時是經常的不戴文胸跳上跳下,那一點不太突出,所以也覺得蠻好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所以你也不必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