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想,也有,多加,肌肉

提問: 身上的肉時不時會顫抖這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身上的肉總是時不時會顫抖,有時候是臉頰上的肉,有時候是屁股上的肉,有時候是大腿或者小腿的肉,有時候是手臂……幾乎每天都會有某個部分顫抖,有時候會顫抖一小會兒,用眼睛能夠很明顯看出震動呢。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說是疲勞的話,我又不是體力勞動者,我是學生,女孩子,現在也很清閑阿。我的身體出什么事情了嗎?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肌肉的運動都是受神經支配的,我想可能跟神經方面也有點關系吧~~另外也同意樓上的,多加強鍛煉吧~~祝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