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被人,鼻腔,你有,微量

提問: 痰中有血 問題補充: 今天中午睡醒了起來時 ..不經意吐了口痰..里面盡是血絲 ..我都不敢看了..那痰差不多都是紅的 ..還有點發黑 ..我又沒有咳嗽...我好象是從鼻子倒吸 .吐出來的痰里有血 ..我真的好怕啊 ..我平時身體很好的啊..經常打球鍛煉的 ..只是有時容易上火...最近我是在做個12小時對著電腦的工作...經常熬夜 ...跟這有關嗎 ?到底是什么原因 ??...該怎么辦啊 .??2008-08-04 15:51 還有平時我激烈打籃球久了..很累時 會感到胸口很悶 .. 医师解答: 太正常了 鼻腔毛細血管破裂導致的 跟微量出鼻血一樣你倒吸的時候就吸出來了 你有沒有用空調或者平時有時候出鼻血?再要么打球的時候被人撞擊過鼻子?空氣干燥也會導致這種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