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良好,和他,怕死,根源

提問: 有關焦慮癥 問題補充: 我爸爸今年55歲.十年前患上高血壓.之后因為這個病漸漸染上了焦慮癥.一直以來人都不是特別開心的.而且不愿意單獨一人在家.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他的解釋是怕自己高血壓犯了.其實幾年來他的血壓一直很正常控制的很好.前天晚上去吃了喜酒,可以是太熱鬧了,晚上一直睡不著.昨天下午又打了一下午牌,晚上也是睡不好.睡不好可能他就很擔心.我也不知怎么安慰他.他就說要去買報上說的什么睡眠特效藥.我勸了他說如果這藥真這么有效醫生還干什么呢?而且我覺得我爸太依賴藥了.我不知怎么跟他交流和溝通.有時我也沒有站在爸爸的立場去想,說話可能就急了點躁了點.現在我不知怎么去緩解爸爸的癥狀.麻煩醫生看看怎么治療.平時生活要注意些什么.飲食方面有什么需要治療的.另外我爸煙抽得比較厲害每天也喝點點酒.不知這有影響嗎?>我們叫他慢慢戒煙他也不聽.少打牌他就說我只這點愛好.我真是蠻擔心.畢竟才55歲而且還在上班.另外有什么書籍適合他看的呢?謝謝了 医师解答: 關于用藥,還是去你們當地醫院咨詢相關醫生即可。至于說因生理問題導致心理反應,就需要心理指導了。你爸爸之所以擔心這些問題,根源就是怕死。知道這點,你和他交流,想要健康的身體,就必須注重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說:不要長時間坐著,多外出走走,最好不要喝酒,同時,養成良好心理習慣,遇到問題多從積極方面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