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你的,婚姻,又是,你去

提問: 相親問題急求助 問題補充: 我最近被家里逼著頻繁的去相親,搞的我一想到去相親就想吐,干嘔的不行,所以和他們見面我就控制不了的說一些傷人的話!特別是昨天,我見了一個比我大五歲的男的,我極度覺得煩!家里的所有人都看中了,就我沒看中,從心里排斥,是不是我最近相親太頻繁了?2008-08-04 13:08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家里人不應頻繁逼你去相親,婚姻是自由的。你頻繁相親感到煩又從心里感覺排斥,我認為一個是象二樓說的你心里有個標準沒達到,再就是你還沒有找對象的想法,因此感到煩,不管看到哪個都從心理排斥。家里人又是逼著頻繁相親,自己不情愿更是讓人煩。你還是和家里人好好談談,暫時粑你的婚姻大事停一段時間再商量婚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