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都是,自己的,的人,的是

提問: 我懷疑我婆婆有被害妄想癥 問題補充: 1、婆婆只要家里有東西壞了,就說是我故意弄壞的2、婆婆說我把鞋油弄在毛巾和米飯上3、還說我把針放在洗碗的鋼絲球里4、說我去年年底的時候,給他吃藥,要害她得癌癥這樣的事情很多,比比皆是,只要有什么事情發生,他就會懷疑我2008-08-04 11:53 問題不是那么簡單的婆媳之間的矛盾,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矛盾,平時對我也很好,但是,遇到上面提的問題,就會有些不正常,所以我這邊想要咨詢一些專家,能不能通過一些心理咨詢師來解決問題,我們平時對他也很小心,但是我們已經覺得不是一般的小問題了,所以我們想通過一些外界的手段來幫助她,她不聽我們任何人的解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是的,假如有病,那么對象不只是你一個人,平常你婆婆應該也沒有其他什么異樣的吧,這主要是對你有成見,故意挑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在家里可能是除她之外接觸家務最多的人,而且是女人,作為婆婆,總覺得自己的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都是媳婦把這份愛給奪走了,所以,你們應該多多交流,做媳婦很難的,要讓婆婆釋然,付出的代價是可想而知的,如果你們有條件的話,別跟婆婆住在一起,本人感覺啊,天下的婆婆都是“惡人”,婆婆本是女人,怎么要對媳婦這么苛刻,真的是天大的不公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