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本病,你的,的是,都是

提問: 什么是色素異常癥 問題補充: 我的手上不只在什么時候出現很多斑點 我起初不知道是什么.當我到醫院看過之后.說是什么色素異常癥,我想問有知識的人這是什么病 ,有沒有的醫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想請問你的長輩中有沒有得你這種病的?如果你檢查的這個醫院真的能確診你得的是色素異常癥的話,那么一般情況都是遺傳造成的.現在我就談談遺傳性對稱性色素異常癥的癥狀及治療:本病、又名對稱性肢端色素沉著癥。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臨床癥狀:多見于兒童,男性比女性多見。皮膚好發于手、足末端,有雀斑樣大小的色素沉著斑點,或有芝麻粒大小之色素減退斑點。黑、白相間,混雜,呈網眼狀,對稱性分布。有時父、子同時來診。少數泛發性者軀干部也有同樣色素異常改變。本病也多見于亞洲的黃種人,無自覺癥狀,呈極慢性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