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多,自己的,的人,都是,目的

提問: 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是心里有疾病么? 問題補充: 大家好,來這里尋求大家的指點之前我想了很多,包括這個標題,我想了很久。因為我的心是亂的,仿佛有很很多的問題需要去搞清楚,最近這段時間,感覺自己不但內心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上班沒了精神,沒一點生活的動力,整天就是泡在電腦前面,自己一個人不愛和任何人來往,這樣有很久了,大概2年多了吧。 我是03年左右從大學出來的,在學校時由于某種原因被退學了,沒有拿到畢業證。這幾年我就一個人在外地打工,家里經濟條件不好,所以什么東西我都自己一個人來搞定的。我發現自從從學校出來之后,自己的性格就變的很內向了,不愛和人交往,對生活工作都沒有動力,做事也沒信心,就喜歡一個人打游戲,就這樣渡過了將近5年的時間。我一直在想為什么自己會變成這樣,再這樣下去是不是肯定會一事無成,但我始終征服不了自己。難道是退學給了我沉重的打擊么,我自己也想不明白。 最近2年在我目前上班的那家公司,感覺越來越吃力了,每天心都感覺很累很累(業務工作),公司內部不是很團結,再加上我的個性,和他們很難打成一堆(我是那種比較誠實直率的人,而我身邊的人少不了一些動小聰明自私自利的人),我就經常感覺工作沒意思,沒希望,生活也是一塌糊涂,其實這些不是暫時的,我早就有了,只是迫與生活的壓力逼著自己一直在堅持。這家公司我已經工作3年多了,我現在有了放棄的念頭,我想,換換環境是不是就能改變心情呢?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想,晚上睡眠很不好,焦慮,好不容易自己經營起來的工作關系可能就會因此而結束。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不是入錯了不屬于自己性格的行業。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會不會對自己非常的不好,所以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跑來尋求大家的幫助。 我是不是有某種心里上的疾病呢,我想通過換周圍環境的方式來嘗試改變自己,不知道大家覺得怎么樣。我是不是有憂郁癥啊,這樣下去我可能越來越沉默寡言了,業務工作可能沒法做下去了。目前的我該如何抉擇呢,大家給我出出主意吧! (補充:記得2年多前我去一家大公司面試,通過簡單的答問后,那個老師說我沒有擺正好自己的位置(她說她以前是心理醫生),我到現在都弄不清我該從何初著手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景遇!) 有點語無倫次,就象我這時的內心,拜托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論在什么單位,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以及與同事之間的不和諧的,但總不能改變他們啊,要自己去適應,有的人,本身就不喜歡跟他們同流合污,而選擇自己創業,但創業是需要勇氣和資本的,你不行就創業吧,做自己的事業,這樣怎么都是快樂的,從地攤生意開始,另外,你有那么多時間打游戲,為什么不多積累技能和知識呢,有那么多時間泡網,那么為什么不開網店呢。跳槽是沒意義的,也許新單位的人更令你討厭,別指望上班是件快樂的事情,不過就是生存而已,就業的目的就是生存嘛,而真正快樂的事很多,只是你不去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