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孩子,我看,就不,也可

提問: 東西屢次被舅媽小孩所偷?是要回還是當不知道? 問題補充: 我和舅媽家住的很近,一到雙休日,她兩個小孩便回來我家找我外甥女玩,他們3個就想孫悟空當年大鬧天宮一樣`把我家弄的亂七八糟,最可惡的是他們每來一次我就少一樣東西,很多次偷的不是什么重要的東西,我也就沒放心上,只是和家人說了下,家人也說不要說,因為舅媽自認為她的小孩是非常懂事的,不會做這事的人,其實她大女兒12歲了,懂事的時候呢是在家長面前真的是很乖,家長不在就鬧翻了天。最近我發現我的MP3又不見了,剛好不久前她就來過我家一次,我是要找舅媽說清楚呢?還是和以前一樣裝做不知道?就讓事情那樣算了呢,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辦,家人又要我不要問怕傷感情,也覺的那樣明問尷尬,怎么辦?有意見什么好的建議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把易被拿走的或她感興趣的東西放好鎖起來,也可以騰出一房間作為他們玩耍的地方,另外囑咐你外甥看好東西,避免被拿,你應該委婉的提醒舅媽的孩子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MP3我看就不要了吧,如果真的是那孩子拿了,即便是要回你心愛的東西,也一定會傷了兩家的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