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理,有的,不需要,方面

提問: 真正的心理咨詢是很可怕的,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問題補充: 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雖然歲數不是很大但是已經形成一個我了心理咨詢其實是一種關系的掛鉤中才能解決的問題但是,我現在因為各種約束,不敢和人有掛鉤,但是其實我內心是很不喜歡這樣的,其實也就是要面子而已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如果可以在心理醫生面前防下自我,那其實我也用不著去咨詢了。。。。。2008-08-03 22:51 謝謝大家,其實我的問題算很大的問題,但是我覺得是需要一點巧力的,但是我無法進行心理咨詢的原因,就是我要去咨詢解決的問題其實我最大的問題是,心理醫生捉不到我的尾巴!!!在我進咨詢室的一剎那,和心理醫生互相看見的一殺那我們之間就形成了一種氣場!!!我的生活癱瘓了,但是目前還沒人把我當瘋子,我是自己痛苦 医师解答: 心理咨詢有的時候可以簡單到就是一面鏡子,可以讓你認識到自己的另外一個或幾個方面。看問題會比較客觀。不需要對這個那么防備,關鍵是找到真正專業的心理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