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一是,在一,但你,面部

提問: 我面癱11天...請問..專家進 問題補充: 我面癱11天了.針灸10天.輸液8天.肌注B1-B12 4天.沒有什么明顯改善.右側臉不能運動.剛剛開始時針灸臉不痛.現在針灸有明顯的酸漲感覺.請問我是不是在恢復了.因為聽他們說臉知道疼就是開始恢復中了,但為什么我臉還不能動呢,象我這樣的情況要幾天能好....還要繼續針灸嗎?請高人指點...寇謝...... 医师解答: 針灸效果是最理想的 ,但你針了十次了效果不理想,一是繼續治療,二是換一位針灸大夫,面部神經麻痹輕重不一,治愈時間一般在一個月左右,別太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