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早孕,排卵期,你可以,又是

提問: 是不是懷孕了呢? 問題補充: 你好,我GF是6月5日來月經的,我在6月21日和6月29日與其同房,但都是體外射精的;大約7月初的時候,她來了月經(當時我問了她);7月中甸的時候,我與她分手了,她很傷心;今天(8月3日),她居然說好月經不來了,且7月初來的月經很少就沒了;我叫了她去醫院的,她就是不肯去檢查。 請問醫生,就這件事情來分析,她懷孕的概率有多大??我很是煩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擔心,可能你跟她分手心情也會影響月經推遲,況且早孕反映在6周左右才會有!!如果她的月經周期很準,又是在月經前14天左右有性生活的話,那幾天是排卵期,可能有懷孕的可能,你可以去藥店買張早孕測試紙測一下,價錢很便宜的,如果是陰性,月經前2天就可以測的出,如果顯示陰性,在等幾天,等月經過一周在測,還是陰性的話,就不是懷孕了。 但你也不用急躁.也許是其他方面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