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海,如意,向外,祝你,十天

提問: 煩惱啊,困擾我十幾年的月經問題 問題補充: 真的很煩惱,為什么我的月事一直不順呢?從十四歲初潮開始,我的月經就一直不是很順,有時提前,有時推遲,但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經期偏長,一般要十天左右。我以為隨著年齡漸長就會好的。但直到去年懷孕生子后,問題依然沒好,反而更嚴重了。我是剖宮產的,產后四個月惡露才干凈(一直出血,不知里面有沒有月經),從第五個月開始來了月經,量一如既往的多,并且時間更長,一直持續了十六七天才完全干凈。這中間真正需要用衛生巾的只七八天,之后一直是暗紅色的血,淋漓不盡,一天用三四片護墊。我做過B超,正常,做過婦檢,正常,查過血,正常。吃過宮血寧,無效,吃過烏雞白鳳丸、益母草,無效,用過黃體酮等激素治療,無效。我真的很煩,當女人為什么就這么麻煩呢?往往這個月的拖著剛干凈,下個月的準時又來了,從沒有讓我輕松的時候。請教懂得的朋友給我指點一下吧,我要怎樣治療、調理?對了,我現在仍在哺乳期,是等哺乳結束后再治,抑或現在就能吃什么藥嗎?誰能對我的癥狀給于明確指點,真的不勝感激,就這么多分,小女子全給您!2008-08-03 18:36 曾經看過中醫,說我體虛,吃過歸脾丸,可無效。我體質不算很棒,但也不是弱不經風。較瘦,面白,有些怕冷,還不斷長小痘痘。經血顏色、稠度基本正常,只是拖延期是點滴暗紅色的。檢查過,整個生殖系統是正常的,沒有炎癥、肌瘤什么的 医师解答: 顯然是月經不調,且兼脾虛而脾不統血,可按摩命門、脾俞、關元、血海、三陰交,各向外轉揉二百七十下,每天一次,十天為一療程,兩三個療程即可恢復正常。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