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青光眼,有可能,正常,這應該是

提問: 眼壓高,眼前有閃點 問題補充: 男,23歲,今年4月感覺眼睛不舒服,今年8月1號檢查眼壓高,能有30多,眼前還有閃點,請問這種情況很嚴重嗎 ?現在治療晚不晚?是不是會失明?這是我男朋友,我很擔心,他心里現在壓力特別大,已經打算放棄了,他現在就認為馬上就要看不見了,我也 害怕,他還年輕,我求求知道的人,能幫幫我嗎?謝謝您了!2008-08-03 13:42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青光眼,我現在只是和他短信聯系,他不愿意和我多說什么,情緒特別不好,但是我上網查看青光眼的癥狀,有些他沒有,比如虹視,惡心嘔吐,我也不知道怎么辦,我真心期望不是青光眼,我知道青光眼不能治愈,只能控制,嚴重了就會失明,他還年輕,我真的很害怕,真心謝謝大家的回答,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這應該是得了青光眼。如果不治療,那是有可能導致失明的。但是,只要及時進行治療,多可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