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是,你要,但你,答案

提問: 愛她有錯嗎?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用我的生命去愛她把我的積蓄全花在她的身上甚至還向朋友借我不后悔 可是我不懂我在她的身邊的 時候她做出我想不到的事她既然和她新找的一個男朋友聊天。我問她你還有我嗎?我的付出是這樣的回報的 嗎?我不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愛他當然沒有錯,愛是一個人的權利。但你付出了愛與一定得到對方的愛不是相輔相成的,得到一個人的愛不是靠物質財富取得的,物質刺激只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不是唯一,你要靠自身的魅力,自己的綜合素質,找個機會跟你的女朋友好好談談吧!祝有個好的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